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奔驰SL350发动机异响

  • 投诉编号:【71695】
  • 投诉时间: 2014-10-30 11:02
  • 投诉品牌: 奔驰(进口)
  • 投诉车系: 奔驰SL级
  • 投诉车型: 2013款 奔驰SL350 3.5L AT 时尚型

投诉内容

车辆购进后,行驶里程约3000KM时发动机出现异响,在后续使用中发动机异响情况日益严重。因此本人于2014年10月24日到奔驰茂名惠通之星4S店对车辆进行检测,根据检测人员及其报告,该异响是由于发动机连杆和活塞存在质量问题而导致,需要对发动机进行拆修,属于大修。本人所购轿车截止递交本申请时仍在三包期限内。对于被投诉品牌发动机存在异响问题本人做了大量搜索,发现上述问题并非个别情况。大多数消费者反映即使维修后上述问题日后依然再出现。因此,本人认为,发动机异响问题属发动机自身质量问题并非维修能彻底解决,为避免给日后的使用带来更多的麻烦甚至危及使用安全,现要求经销商免费为本人所购轿车更换新的发动机。

投诉回复

奔驰(进口)厂家回复:根据车辆技术检测结果,我们将为客户免费更换相应的配件,但客户坚持要更换整个发动机总成。目前,经销商和客户还在就解决方案进行协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