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别克凯越行驶中突然油门杀车失控

  • 投诉编号:【70967】
  • 投诉时间: 2014-10-23 17:31
  • 投诉品牌: 上汽通用别克
  • 投诉车系: 凯越
  • 投诉车型: 2011款 1.6 自动 LE

投诉内容

本汽车2011年1月10购买的,如今公里数是52700公里;车辆保养都是定期在4S店做的,可这三年期间,本车共发生如下两次严重故障:1)、2013年10月本人驾驶车辆行驶速度不到60公里的隧道中,突然发生油门失控;紧急之中打开双闪灯,踩杀车,试着再踩油门,仍然无效,无奈只能把车停下来了;不料重新启动系统又恢复正常。去4S店做保养时顺便让专业人员检测没发现问题。2)、2014年10月6号本人驾车速度不到40公里中,汽车突然又发生油门失控,同时杀车也无效,情急之中把车往路边一靠,停了下来。重新启动,系统又恢复正常;可是此时点踩油门时会听到“吱、吱”的声音,就像开关按接触不良的现象;可是行驶了有近百公里后此声音行却又自然消失。系统没发现问题。3)、锦湖轮胎质量超差,4个轮胎中已经有三个起包不能用了。更换却要自己花钱。

投诉回复

锦湖轮胎厂家回复:您好,锦湖轮胎售后服务人员已对您的车辆进行检查,并就换胎事宜与您沟通。希望您对我们的服务满意。有任何轮胎问题欢迎随时拨打锦湖轮胎全国统一客服热线:4000-999-016,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感谢您对锦湖轮胎的支持与信赖。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