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京奔驰GLK260驾驶座椅向右倾斜

  • 投诉编号:【70867】
  • 投诉时间: 2014-10-22 20:13
  • 投诉品牌: 北京奔驰
  • 投诉车系: 奔驰GLK
  • 投诉车型: 2014款 260 4MATIC 自动 动感型

投诉内容

购车仅一周,就发现驾驶座椅严重向右倾斜,开车时驾驶人根本无法保持端正的坐姿,随时处于向右倾斜状态,导致严重影响对路况的观察及驾驶的操控,明显危及驾驶安全。在忍受了一个月后,实在忍无可忍才于2014年10月21日到福建福清波士运达4S进行检修。技师先是认为无法看出座椅有明显倾斜,直到我指出驾驶座的倾斜已经明显造成中间扶手箱盖子因为受到靠背的挤压而不能正常开启(附照片),技师实车驾驶也发现自己身体出现了向右倾斜,才拆下座椅进行检查。但无法发现倾斜的原因。最终对座椅右侧加垫片适当垫高后建议再观察使用。经过使用发现倾斜仍在加剧,原来使用垫片后能正常开启的扶手箱盖今天又受到挤压而不能开启。驾驶员的身体仍然随时处于右倾状态,严重影响车辆的正常操控,危及安全驾驶。我认为我的驾驶座椅明显存在质量问题,强烈要求北京奔驰官方给我更换驾驶座椅以排除这一严重影响驾驶操控和安全的问题!

投诉回复

北京奔驰厂家回复:经过经销商车辆检查,将为客户更换座椅骨架,待配件到店后会通知客户进行维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