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斯柯达晶锐发动机抖动突然熄火

  • 投诉编号:【70859】
  • 投诉时间: 2014-10-22 18:36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斯柯达
  • 投诉车系: 晶锐
  • 投诉车型: 2011款 1.4 手动 晶致版

投诉内容

2012年5月购买的车,在2013年,保修期内,出现尾气排放故障灯亮,随后突然熄火。4S店解释是油品问题,换了三家加油站,换了三次油,问题仍然存在。说油泵可能坏了,更换油泵后,问题仍存在。最后反复折腾数十天,终于好了,说是有积碳,以后不会再出现这个问题了。2014年10月22日,尾气排放故障灯又亮,现在车已经不敢开了。2014年每天在高架上回来行驶近40公里,有积碳的可能性很小。希望上海大众能给个合理的解释。下一次还会不会再突然熄火。如果出现伤亡,或车祸,责任谁来承担。

投诉回复

斯柯达厂家回复:1、经了解,客户车辆问题可通过更换配件修复处理;2、目前经销商已订货,待货到后会立即通知客户进站更换解决;3、经销商已联系客户沟通解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