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江淮瑞风S5变速箱异响无法换挡

  • 投诉编号:【70507】
  • 投诉时间: 2014-10-20 11:56
  • 投诉品牌: 江淮汽车
  • 投诉车系: 瑞风S5
  • 投诉车型: 2014款 2.0T 手动 尊享版

投诉内容

故障如下:2014年8月22日那天提车时感觉还可以,没过两天天四个升降玻璃器咯吱响,去4S店,把我四个升降玻璃器全换了,玻璃异响解决,不出几天,玻璃在下降过程中有不平滑了,又到4S店解决,没办法,又换了一个升降器,技术人员说,只要不咯吱想就这样用吧,再没办法了,那就好吧,先用着,可是没过几天,下降玻璃时好像磕磕绊绊的感觉,唉伤心啊,先开开看吧,一个月过去了,新的问题出现了,松油门后加油的时候,就出现齿轮撞击声,咔一声,咔一声,郁闷了,没办法,去了四S店,把前轮拆了大帽紧了一下敷衍了事,竟然说正常,噪音都出来了,还叫正常?行,先用着,半个月过去了,问题又来了,现在是直接不挂挡,只要抬离合就有咔一声,咔一声,打电话去客服,还说找个车让我比较,比较有用吗,比较了就能解决问题了?强烈要求解决问题!

投诉回复

江淮厂家回复:您好,您反馈的车辆问题我公司已收到,会联系相关部门协调处理,请耐心等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