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大众速腾轮胎裂纹和后悬架安全隐患

  • 投诉编号:【70379】
  • 投诉时间: 2014-10-19 09:11
  • 投诉品牌: 一汽-大众
  • 投诉车系: 速腾
  • 投诉车型: 2012款 1.6 手动 舒适型

投诉内容

2012年4月购车至今,大约两年半时间,行驶里程1万3多一点,平时就上下班用用,偶尔周末出去玩玩,所在地路况极好,车子晚上都放在自家车库里,用车非常爱惜,2014年10月17日,偶然间发现右前轮轮胎靠近轮毂的地方有裂纹,顺便看了一下其他的三个轮胎,均发现了裂纹。又询问和查看了单位很多同事的车胎,很多人车开了6年,行驶了6万公里,均为出现我的这种情况。很显然,锦湖轮胎的质量成问题,对于这种无良企业,我非常的愤慨,我要一汽大众和锦湖轮胎给个说法。另外,新速腾的刀片悬架,已经对人的安全构成了很大威胁,虽然我的暂时还没问题,但是每次出行,心理上都要承受压力,不知道这次会不会出问题。要求一汽大众拿出诚意来,更换悬架,而不是打补丁。

投诉回复

一汽大众厂家回复:回访客户,客户表示特许服务站与其联系,认可处理意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