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荣威550ABS泵电机故障

  • 投诉编号:【69975】
  • 投诉时间: 2014-10-15 20:25
  • 投诉品牌: 上汽集团
  • 投诉车系: 荣威550
  • 投诉车型: 2013款 1.8T 手动 品逸版 550D

投诉内容

现在投诉上汽荣威550防抱死ABS系统故障,现在车辆仪表盘上经常显示ABS灯故障、手刹灯故障,这2个故障灯不定期同时出现并报警,时有时无。我在论坛上看见荣威550ABS故障是ABS泵电机的碳刷卡死在碳刷座内,造成碳刷无法与电机转子接触,导致车载电脑报错,09年6月以前生产的荣威550天合牌TRW的ABS都有这问题。且召回了550T车型的ABS并进行免费更换,但直到目前去荣威4S店提出自己的荣威550防抱死ABS系统故障也只是说需要5000多元进行更换ABS泵电机。望上汽荣威重视ABS问题,你一直找理由不换,是有违背中国免费召回本来就有故障的ABS配件的法律规定。因此,要求免费无条件更换改进后的ABS泵,确保车辆安全行驶。

投诉回复

荣威厂家回复:我司已与客户取得联系,客户表示抽空会送车进站检测,我司已安排售后服务中心做好后续跟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