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奔驰博速35MR变速器与传动轴连接处漏油

  • 投诉编号:【69576】
  • 投诉时间: 2014-10-11 15:11
  • 投诉品牌:
  • 投诉车系:
  • 投诉车型:

投诉内容

1、车辆目前问题:a、变速器与传动轴连接处漏油;b、排气管处锈透;3、联系经营商情况:联系巴博斯、奔驰公司结果为前期到奔驰4S店(庞大石家庄店)修过车,由于没有带购车发票修车人与奔驰4S店签了一份协议,以出厂日期保修为准,该车出厂日期为2012年9月,所以目前已过质保,该车无法享受质保(购买才7个月),让我们联系汽车厂商协调;4、联系巴博斯中国情况:联系过奔驰公司也是以签过协议为由不再承担售后免费维修责任。5、联系奔驰公司情况:以签协议为由拒绝免费维修责任。还请帮助协调。非常感谢!

投诉回复

奔驰(进口)厂家回复:根据记录,我们从未接到过客户的相关投诉。如果客户对车辆情况有任何问题,建议尽快联系梅赛德斯-奔驰授权经销商进行车辆检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