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雷诺纬度发动机故障灯亮变速箱啸叫

  • 投诉编号:【68792】
  • 投诉时间: 2014-10-01 10:01
  • 投诉品牌: 雷诺(进口)
  • 投诉车系: 纬度
  • 投诉车型: 2011款 纬度 2.0 CVT 豪华导航版

投诉内容

自从购车满10000公里以后,车子跑高速总亮这些灯,车子油门马上加不去,减速到70公里每小时,你说这不是要人命吗,这个问题都是在雷诺纬度2.0的车子出现。还有车子60公里以上过小坑就会甩尾,而且这个好多4S店人都说是缺少平衡杠的事情,中国雷诺也不解决,投诉雷诺又没有用。这次去4S店保养检查,自己问4S开门问题才知道门锁坏了,但车子却不提示红灯了,但已经过保3天了,要求中国雷诺索赔也不回复。现在车子又发现一个问题,车子开时间久了就出现哨子声音,就是科雷傲车子的变速箱的哨子声音,所以雷诺车子变速箱延长保养5年,但这个检查很麻烦,自己录音也不承认了。这么多问题中国雷诺就在忽悠,很多心车主是新手,给雷诺一忽悠就过去了。而且这些都不是4S店可以解决的问题了,我不想中国雷诺总叫我去4S检查,他们态度很好,我都已经不好意思了在见维修人员了。

投诉回复

雷诺厂家回复:尊敬的客户您好您反馈的问题我们已收到,会尽快将您的问题反馈到当地雷诺授权经销商处帮助您解决车辆问题,如有回复,经销商会及时与您联系,请您耐心等待祝您愉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