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奔驰SLK200冷车启动冒蓝烟

  • 投诉编号:【68613】
  • 投诉时间: 2014-09-29 00:31
  • 投诉品牌: 奔驰(进口)
  • 投诉车系: 奔驰SLK级
  • 投诉车型: 2011款 1.8T 自动 200 豪华运动型

投诉内容

说说我都恶心奔驰呀前几天气温刚变冷,早上打火后车尾一阵蓝烟我都不相信我的眼睛再上车尾发现蓝烟没了中午我从公司出来这次让司机给我打火,天呀一阵蓝烟就像着火了一样大约10秒就没了,平时都是自己开没注意后面有蓝烟.我到4S店去检查跑到那是热车又检查不出来,我把问题简单一说他们说都这样冷车启动正常有点蓝烟是方便润滑,我又到我朋友的汽修厂检查竟然还漏油,是机油格底座垫子漏的我直接无语了才跑了4万公里百年的造车史,简直造了一滩狗屎我公司有的是车,奥迪A8两年跑了13.6万一点问题没有路虎宝马英菲尼迪FX35(全国免费保养)没一个这样的今年刚卖了个奔驰S350是11款的就是因为烧油多不好开用不着(主要是A8太好开了长途利器,高速9个油)我真是后悔怎么不换个宝马Z4开着玩呢.....就是因为我还有个523L2012年刚买的,所以又上当了选了奔驰,后悔莫及呀,关键是我不大开在家最闲置的一部车,没出力呀。

投诉回复

奔驰(进口)厂家回复:据悉,该车辆是从私人手中购买的二手车,车辆的保养记录不完整。目前客户车辆已维修完毕,客户已提车,后续并未收到客户的其他反馈。为了保证产品质量和行驶性能,我们建议客户今后到奔驰授权经销商处购车并按照用户手册对车辆进行定期保养。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