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海通用别克凯越启动困难

  • 投诉编号:【67998】
  • 投诉时间: 2014-09-22 14:31
  • 投诉品牌: 上汽通用别克
  • 投诉车系: 凯越
  • 投诉车型: 2013款 1.5L 自动 经典型

投诉内容

2013款1.5自动经典型,不能一次性打火着车,2013年8月底提车,到12月份就出现这个问题了,每次都是等系统自检完成后拧钥匙打火,听到发动机响一声,然后就不动了(钥匙肯定拧到位,而且没有提前松开),然后再打火就可以着车了,这种情况不是每次都发生(大概每月1—10次),凉车和热车状态都有发生过,最近几天连续发生好几次,有时候一天内就出现2-3次,今年4月份在4S店更换了启动马达,可是问题依然没能解决,据从汽车之家论坛和中国汽车质量网来看,其它凯越车主也有类似问题,希望中国汽车质量网能为我们解决该问题!非常感谢!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