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斯柯达速派后备箱密封条脱胶

  • 投诉编号:【67985】
  • 投诉时间: 2014-09-22 13:21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斯柯达
  • 投诉车系: 速派
  • 投诉车型: 2013款 1.4T 手动 绅仕版

投诉内容

我大概在8月中旬发现后备箱的上部密封条脱胶,致电上海大众4S店后,被告之要到4S店检查。于是我在8月底到上海大众的东昌4S店(御桥路店)检查,经检查确实是质量问题造成的脱胶,而且不止一处。4S店人员说可以修,但是修了一会又告诉我说他们用胶水粘的不好看,我一看确实很影响外观,4S店工作人员说需要走理赔流程,预计一周可以到新的密封条重新给我贴。我预售回去等了10天,在没有大众和4S店的任何答复的情况下,再次打大众投诉电话查询,无果。再后续多次打大众投诉电话以后,也就是在我首次去4S点检查20天以后,大众给我的答复是:“密封条他们没有备货,不能更换,如果更换只能连带后挡风玻璃一起换”。而我的车已经贴过膜,更换后挡风玻璃的话我贴膜的费用就浪费了,而大众不愿意支付后挡风的贴膜费,或者帮我重新贴后挡风。自从我首次到4S店检查,到给我大众的解决方案,过来接近1个月,已存在漏水现象。我要求:1、大众尽快完成修复;2、如果要更换后挡风玻璃,要么赔偿后挡风的费用,要么帮我重新把后挡风玻璃贴膜;3、上海大众对如此低级的质量问题和傲慢的服务态度公开道歉。

投诉回复

斯柯达厂家回复:经了解,经销商已联系客户沟通解释,并给予相关处理方案,客户表示认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