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雪佛兰科鲁兹行驶中发动机突然空转

  • 投诉编号:【67971】
  • 投诉时间: 2014-09-22 11:25
  • 投诉品牌: 上汽通用雪佛兰
  • 投诉车系: 科鲁兹
  • 投诉车型: 2011款 1.6 SL 手动

投诉内容

2010年9月购车,至今行驶里程67300公里。2014年9月20日早八点左右上班途中,发动机突然空转,D档失效,形同N档,转入手动挡后也无效果,只有R档可使用。经广州花都南菱雪佛兰4S店检查确认:无前进档,电脑板故障,波箱油烧糊。(见维修单)确认故障后,广州花都南菱雪佛兰4S店以车辆在4S店保养记录不全为由,拒绝执行上海通用在2013年9月份开始的延保政策,维修费用需自行承担。经过上网了解,上海通用雪佛兰、别克各车型的变速箱此类故障频发,因此才在2013年9月份开始执行所谓的两年或16万公里的延保政策。希望上海通用切实的面对自身的问题,不要搞一些文字游戏,能认真的对待我们车主,尽快解决此类问题。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