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标致408倒车影像显示位置错误

  • 投诉编号:【67963】
  • 投诉时间: 2014-09-22 10:32
  • 投诉品牌: 东风标致
  • 投诉车系: 标致408
  • 投诉车型: 2013款 2.0 自动 舒适版

投诉内容

我是买车时4S装的导航,他们声称是原厂导航。倒车影像显示位置与实际位置偏差较大,去4S要求修理,第一次检查下来告诉我是正常的,我自己去和他们确认,他们才承认确认是偏的,但是不能调整,并声称摄像头是安装在车主预留的位置,装出来效果的都是这样的,并且还说所以408都是这样的。让我自己慢慢适应。4S的服务态度极其的差,专业技术令人不能相信。最后售后服务评价都没有让我填。我们消费买了标致的车,还有花费大量的时间和燃油去4S店找气受。跟标致的官方客服投诉了多次毫无反应。4S直接标致,他们的监管很松,随便你怎么投诉。真是投诉无门。还有比中国车主更可悲的消费者吗?我的车子是包牌价是142500,总价的确是签了合同的。但是事后发现其中存在猫腻。买车时谈车价过程中,销售人员明确表示上牌等服务费一共是1600块,并在写在纸上的看的清清楚楚,只是当时没有拍照。这个价钱我们没有异议。后期谈的价钱自然是车价及装潢的价钱。我们谈的时候是按优惠多少来算,最后谈好优惠28800,并明确表示贷款的事先不谈。销售人员算了总价出来,我当时没有重新合算。按销售人员算的价钱签了合同。回去后发现总价怎么算都不对,于是找4S店理论,去了后他们不肯拿出当时谈价时的记录,而重新写了价钱的明细,另人吃惊。单上牌+服务费就算了2600块。另外还收了1000块的贷款手续费,银行方面明确表示他们只收利息。欺诈的事不说,这个价钱本身就不合理明明就是乱收费。上牌多简单是事,并且号码还是我们自己去选的,4S只负责上了几个螺丝,要收2000多块。并且按他们后来算出的总价也只要141573,那其中的差价又去哪了?4S是经理态度极差,声称他们就收这么多,一向如此。并多次说我是去闹事的。跟标致官方反应,他们根本不管。

投诉回复

东风标致厂家回复:倒车影像和倒车雷达是在倒车时起辅助作用,无论何时,倒车前均需留意车后的路面,一定要确认无危险后方可倒车。对于客户的疑问,4S店已向客户进行沟通说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