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雪铁龙C4行驶方向盘失控

  • 投诉编号:【67796】
  • 投诉时间: 2014-09-19 19:56
  • 投诉品牌: 雪铁龙(进口)
  • 投诉车系: 雪铁龙C4 Aircross
  • 投诉车型: 2012款 2.0 CVT 两驱 舒适版

投诉内容

我有一辆进口雪铁龙C4,购车时间为2012年3月13日,现行驶4万公里今天在高架桥上以时速50公里行驶时,方向盘突然失去控制,无法转动.当时车载电脑也没有正常任何故障提示随后到福建省三明市新辉扬雪铁龙4S店检查,检查结果是转向助力泵内部漏油,里面的助力油已经没有了,导致方向盘无法使用4S店的处理意见是需要更换一个进口的转向助力泵,金额人民币5000,整车2年质保,我的刚好超过,需要自费修理我觉得车辆行驶过程中,突然出现方向盘无法控制的情况是会造成交通事故以及危机生命安全的,连续向雪铁龙全国统一售后4008866688打了两次电话,客服的回应是,现在是没有造成交通事故,我说如果发生怎么办,客服回应,没有如果.客服然后说我的车过保了,4S店让我花钱更换我就只能更换,4S点的意见就是他们的意见。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