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海通用别克凯越变速箱异响

  • 投诉编号:【67778】
  • 投诉时间: 2014-09-19 16:21
  • 投诉品牌: 上汽通用别克
  • 投诉车系: 凯越
  • 投诉车型: 2013款 1.5L 手动 经典型

投诉内容

13款新凯越手动经典,在2013年5月14日提车,在行驶5000公里后,天冷时冷车启动,行驶一小段距离(1-2km左右),怠速时变速箱位置有“哒哒哒”的异响。踩下离合器则异响消失,松开离合器会再次出现。行驶5km以上异响消失。后跟4S店反映后,4S店说明离合器有问题,需要更换离合器片。第一次更换离合器片后,开了没有几天怠速时变速箱位置又出现有“哒哒哒”的异响;4S店说我的离合器片是第一批,可能设计不完善,换个新的离合器片就没有异响了;第三次保养时又换了一个新离合器片。换完新离合器片后,怠速时变速箱位置“哒哒哒”的异响消失,但是又出现了新的问题:怠速时变速箱位置又出现很低沉“哧哧哧”的异响,而且有时车抖的很厉害。4S店说因为发动机传动轴与变速箱的齿轮相连有摩擦,出现“哧哧哧”的声音是正常的,车抖也正常。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