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江淮瑞鹰发动机烧机油熄火

  • 投诉编号:【67701】
  • 投诉时间: 2014-09-18 16:26
  • 投诉品牌: 江淮汽车
  • 投诉车系: 瑞鹰
  • 投诉车型: 2012款 1.9 手动 CTI 两驱 柴油经典版

投诉内容

我的是2013年5月17日中午提的江淮瑞鹰1.9CTI款的车子!1500公里的时候开始发现车子开始烧机油!去了淮南宾悦4S店!店里人员让我去了凤台致诚4S店!在致诚店里我的车子更换了照片中拍到的油气分离器!用了大概500公里又出现了老毛病!之后又换了涡轮增压器!1500~3560公里之内共更换了六只油气分离器和四台涡轮增压器!但到现在为此问题还是没有处理好!4S店给我的答复是更换气缸盖(发动机四大件之一)ECU(电喷柴油发动机的大脑)涡轮增压器(已经更换四台)我的意思是更换发动机!或更换完配件之后再签一个续保40000公里的合同!江淮店怎么都不同意!最近跑120公里每小时5~10分钟的时候会自动熄火!到现在车子还差3天就到一年了!我是买车3天发现的问题!4S店的门槛快被踩破了!在今年6月份在江淮至诚店更换了发动机!(42000公里)45000公里新发动机磨合完毕!在保养的时候再次发现涡轮增压器漏油!(这当时江淮至诚店葛老板在现场)现在48630公里!发动机烧机油严重!发动机杂音非常大!(还不如拖拉机)跑路没力气!油耗直线上升!车内共振声音大的比较离谱!所以:我现在是希望江淮厂可以为这一批有严重缺陷的车子召回!要不给我退车!我可以为我以上说的每个字完全负责!

投诉回复

江淮厂家回复:您好,您反馈的车辆问题我公司已收到,会联系相关部门协调处理,请耐心等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