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MG3变速箱3挡时异响

  • 投诉编号:【67592】
  • 投诉时间: 2014-09-17 16:34
  • 投诉品牌: 上汽集团
  • 投诉车系: 名爵3
  • 投诉车型: 2013款 1.5L 手动 舒适型 Xross

投诉内容

我去年10月份提的车,大概在行驶里程800多公里的时候,车辆出现3档犹如吹口哨般的声音,当时咨询4S店的技术人员,告诉我这是正常现象,于是我只能被迫继续将车开回家。在行驶到了5000公里的时候,我再次去4S店要求解决这个问题,可以技术人员依然告诉我这是正常现象,不予处理。没办法,我只能继续忍受这啸叫声。如今车行驶了快10000公里了,声音越来越大,尤其在夜间行车的时候,非常烦躁,类似水壶烧开时发出的声音。只有3档有,换成4档就是另一种声音了,但我可以接受,唯独3档的啸叫声,严重扰乱我正常行驶。我不想去4S店了,为了这事我已经多次跟经销商沟通,要求解决问题,而且我第五次致电4S询问到底是什么原因时,对方竟然告诉我,他们没听说过这个问题,让我非常气氛。我决定要将这个问题投诉到底!以后再也不卖上汽的车了!

投诉回复

MG厂家回复:我司已与客户取得联系,客户表示抽空会送车进站检测,我司已安排售后服务中心做好后续跟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