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奔腾B90刹车抖动发动机异响

  • 投诉编号:【67401】
  • 投诉时间: 2014-09-15 22:38
  • 投诉品牌: 一汽奔腾
  • 投诉车系: 奔腾B90
  • 投诉车型: 2012款 2.0L 自动 豪华型

投诉内容

我于2013年5月11日在北京龙泽百旺4S店购买的B90汽车,购买当日销售杨博说我不用看车外观了,检查下车里就行,外观他已经检查了,由于第一次购车也没经验,看了下车内,没什么问题就交钱开走了。回家不到一个月就发现1500转速是车子有异响,经过上网同车友讨论,认为是涨紧轮故障,去到4S店检查后也是涨紧轮导致异响,更换后比原来要好,但也有轻微响声。刹车在首保后就一直在60KM刹车时抖动,4S经过检车要更换刹车盘、法兰和轴承,经过两月等待更换完成,一千公里后又有轻微抖动,直到现在。下面我要说的就是导致我此次投诉的最重要的原因,车身质量原因,车的配件换了可以更换,车身质量让我只能当做看不见,但我每当看到网上别的车主车身质量无我这种问题我心里就很不是滋味,由于当初提车时检查的不仔细,导致我吃了大亏,在日后行驶时陆陆续续看到这种问题,首先是在首保是4S推荐我安装水箱防虫网,当拆开前网发现左大灯主螺丝卡扣是折了的,4S当时给我用哥俩好粘上了,但没粘住。(左大灯于今年4月进行了更换)。第二是左前门与前翼子板不在一个平面,轻微内凹,光线下十分明显。第三油箱盖,也在左侧,与车身不在一个平面,也是内凹,4S钣金弄过几次,至今如此。第四是后备箱盖不平,后备箱上的尾灯高处车身两侧的尾灯,这里也经过4S的钣金调整过,无果。最后就是后备箱盖左侧灯处,我是在一次洗完车擦车时发现那里竟然裂开了,好几道裂口,并且左侧车灯黑盖卡扣折了,在唐山首保时给我更换了黑盖,裂缝处4S用一种白胶涂抹上了,直到现在,打开后备箱,尾灯上不两侧焊接点太大,左侧尤其明显,我一直对此很怀疑。我的车身质量问题都出在车的左侧,我很怀疑当初4S卖给我的车有问题,可我又不知道去哪里检测,到现在别的问题还出现过雷达故障,这次去保养发现天窗不能缩进去,右侧卡主,导致天窗胶条破裂,拆开后发现右侧骨架固定的塑料都断了,第二天又更换了胶条,上面是我对于我的车的投诉,我所说的都是事实,如有虚假我愿承担一些法律责任。也希望有关部门给我个说法,谢谢。最后我要说明的是我迟迟没有投诉的原因,就是我电话向一汽反映过问题,我一直希望能给我答复,结果迟迟没有,我只能求助汽车质量网了。

投诉回复

一汽奔腾厂家回复:10月15日,客服联系客户,客户表示现在车辆正常行驶没有问题,就是刹车有些抖动,另外右前雷达已经损坏,需要更换,还有就是车身有裂缝,月底或下月初来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