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奔驰R350L行驶突然刹车抱死

  • 投诉编号:【67084】
  • 投诉时间: 2014-09-12 16:25
  • 投诉品牌: 奔驰(进口)
  • 投诉车系: 奔驰R级
  • 投诉车型: 2011款 R350L 自动 4MATIC

投诉内容

2014年9月10下午正常行驶,忽然ABSESP灯亮,想靠边停车车子自己刹住了在马路上·然后不能往前行驶,拖打上海汇之星4S店,检查结果右前轮速传感器损坏,免费更换右前轮,但是我不同意,因为奔驰R级和M级有很多批次车出现这个问题,而且有的车主同时换了4个,4S店也说之前都是4个一起换的,这个传感器换的比较多,我现在担心其他3个也会出现类似问题,否则后果不堪设想(高速行驶100码忽然刹住?)我的要求奔驰没有回应,而且一直拖延,奔驰总部电话打了6个一直没有回复只有4S店打了2个到现在还是拒绝的!

投诉回复

奔驰(进口)厂家回复:据了解,经销商的解决方案是以对该车辆的专业检测结果为基础的。该车辆在免费更换了右前轮速传感器后,车辆已经维修完毕交付客户使用,目前行驶正常。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