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标致508轮毂生锈与副座椅异响

  • 投诉编号:【66663】
  • 投诉时间: 2014-09-07 23:36
  • 投诉品牌: 东风标致
  • 投诉车系: 标致508
  • 投诉车型: 2012款 2.0L 自动 智享版

投诉内容

车子在开了2000多公里的时候,我就发现副座有时出现异响以及四个轮毂内侧的严重生锈问题,异响是时有时无,像是夏天的知了蜂鸣,我先后去过卖车的北京标龙京津店和离家近的来广营天之龙店,总是查不出问题,连续去了几次4S,师傅们又紧螺丝,又吊起来查,又开出去试,都说查不出问题?2014年7月,我自己坐副座,听声音,用手探查,查出来一个部位,就在座椅下面中间凹槽内侧!坐上去后,位置在副座左前内侧,有些发热的小圆柱状模块!必须拆座椅看!脑袋伸不进去!去天之龙店,那里的维修师傅很认真的在我发现的部位判断是继电器发出的声音,他说这个不是易损件,北京无,需要等报告公司调货更换!8月,我一早被天之龙叫了去,说配件到、能修理了,结果折腾了一天,维修师傅又说寄来的座椅少个卡子,没法维修,天都黑了······直到现在,电话给东风标致客服,也是让我郁闷的等待去吧!两个月了,我实在是不知怎么办才好,退车也没戏,开车又怕继电器着火,再出别的故障,无奈地等等等等等。

投诉回复

东风标致厂家回复:经协调,目前备件已到货,车辆问题已得到解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