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MG3点火开关损坏无法启动

  • 投诉编号:【66479】
  • 投诉时间: 2014-09-05 10:15
  • 投诉品牌: 上汽集团
  • 投诉车系: 名爵3
  • 投诉车型: 2011款 1.5 AMT 精英版

投诉内容

2011年刚买这部车的时候,已经发现钥匙是非常难拧,当时也没注意什么,销售员和我解释就是还不熟悉这部车,慢慢适应就好,中间断断续续出现钥匙拧起来费劲,打火前的那一步,钥匙插里后,得一只手活动方向盘,一只手拧钥匙,还很费劲!不过最后都打着火,今年出现几次拧不到也,打4S师傅过来一看说是锁芯坏了。打算去4S店检修检修吧,接车人说不是锁芯坏了,很多车主反映过这MG3出现锁芯的问题,不需要换锁芯,习惯就好,这几天再次出现这样的问题,我在很多论坛看到很多帖子反映锁芯问题,特别是2011这批,难道不是你们质量问题是什么?我要求维权。我会继续投诉。锁芯价格也太偏差。

投诉回复

MG厂家回复:上海汽车授权售后服务中心惠州标远已与客户取得联系,车辆问题已解决,客户已无异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