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MG3 A柱与顶棚连接处严重漏水

  • 投诉编号:【65454】
  • 投诉时间: 2014-08-25 20:56
  • 投诉品牌: 上汽集团
  • 投诉车系: 名爵3
  • 投诉车型: 2011款 1.5 手动 精英版

投诉内容

车还差2个月出质保期车内双侧A柱与顶棚连接处严重漏水并导致车内底盘,地毯被雨水浸泡。车外大雨,车内犹如开水龙头!2014年8月4日第一次发现,维修。2014年8月15日第二次维修。2014年年8月24日第三次维修。第一次发现时,只是驾驶室一侧A柱与顶棚连接处漏水严重,为了不扩大漏水面积,不让水流到地毯上,我请假去店里修的,4S店简单维修第二次同一地方,再次漏水,再次请假去维修,4S店简单维修第三次同一地方,再次漏水并且问题严重了,车内双侧A柱与顶棚连接处严重漏水,并导致了车内底盘,地毯被雨水大面积浸泡!第三次维修,我要求和4S店管理人员交涉,被店内员工告知,此时店内无管理人员!我要求4S店找有技术的修车人员或联系上海汽车,派工程师来解决,又被告知店内唯一能联系上海汽车工程师的维修技术总监也不在!4S店还是简单维修所以我质疑路顺MG4S店的维修技术实力,认为4S店完全不重视车主,不考虑车主的感受,不顾及车主财产和时间的损失!也正是由于路顺MG4S店的不重视或无能力才导致我汽车损失的扩大和连续3周进店维修的时间损失!

投诉回复

MG厂家回复:上海汽车授权售后服务中心天津路顺已与客户取得联系,客户表示会抽空送车进站检测,售后服务中心会做好后续跟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