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MG3变速箱跳挡失去动力

  • 投诉编号:【65124】
  • 投诉时间: 2014-08-23 08:46
  • 投诉品牌: 上汽集团
  • 投诉车系: 名爵3
  • 投诉车型: 2011款 1.5 AMT 精英版

投诉内容

3万公里左右时,变速箱跳档,只有2档和4档。行使时从N直接跳档到2档,加油门直接跳到4档,再加油门直接跳空挡。到4s进行系统刷机后恢复正常至今。5万3千公里时,70吗、5档正常行使中突然变速箱灯报警,然后失去动力。档位始终显示在5档减不下来,档位杆切换到空挡后,仪表显示依然在5档。动力始终没有。熄火后,重新上电,故障消失。打火后上路,变速箱发出打齿轮的巨响。然后正常上路。倒档经常挂不进去,有时要反复几次才可以挂进去。倒档时变速箱有时发出异响。其他小毛病,天窗开关时好时坏。特别是天气热时经常打不开天窗。车钥匙要很使劲才能拧过去。

投诉回复

MG厂家回复:我司已与客户取得联系,建议客户抽空送车进站检测,我司已安排售后服务中心做好后续跟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