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广汽长丰飞腾倒挡难挂刹车异响

  • 投诉编号:【64864】
  • 投诉时间: 2014-08-21 09:43
  • 投诉品牌: 猎豹汽车
  • 投诉车系: 飞腾
  • 投诉车型: 2010款 2.0 四驱舒适型 经典版

投诉内容

刚驾驶,车的倒档就特别难挂,二档也不好进。刹车一直在响,现在一万公里,左前轮刹车就没有好过。三千公里作的首保,发现右后轮半轴油封漏油很厉害,四S店没有备品,后通过邮寄的方式给我寄了一个油封,我自己找修理厂更换,费用也是我自己出的。八千公里作保养的时候它还在漏,四S店给更换,现在没有发现再漏油。在第一次作保养的时候就发现没有暖风,副架漏水,但四S店并无办法处理,找不到漏水的地方,下雨洗车都会在副架地板上停很多水。冬天行驶只能靠冷风吹开风档玻璃,其他的玻璃完全什么也看不见,门缝塞上衣服,腿上盖上毛毯,就这样走。工人师傅说彵们自己也有这样的车也是这样毛病,把工作台拆了也没有处理好。另我还想说这个四S店太简陋了,只是在一个大停车场的棚下面搭了两间彩钢房,有三个举升机,备品库很小也没有什么配件,其他的都无从谈起。我想说的是作为四S店有没有标准啊,门槛准入啊。这样的地方真的让人没有信心在这是修车。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