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MG3油耗超高挂挡无反应

  • 投诉编号:【64694】
  • 投诉时间: 2014-08-19 23:30
  • 投诉品牌: 上汽集团
  • 投诉车系: 名爵3
  • 投诉车型: 2014款 1.5L 自动 精英版

投诉内容

自从买车开始,车辆跑了多少公里忘了看,加了100元油,只买了99公里就没油,从那开始有点怀疑车浪费油,然后留了点心眼,测了大概4次都是1.25元每公里。无奈只能去找亳州易和,他们一个姓谢的经理说黄格在加油,加100元然后在到黄格的时候看看跑多少公里,我测的时候踩油门很平稳,不敢猛踩,结果跑到黄格,算了下每公里需要油1.21元。然后又找到亳州易和,他们说像上面反应,上海来师傅修,等了8天没敢开车,从阜阳来个自称是售后,忘了叫什么名字,他告诉我需要把油加满,跑100公里,然后在去加油站加满油,看看加了多少钱就能看出来。我说可以,但是要在市区跑,因为我的车都是跑市区,他死活不愿意在市区跑,没办法只能让他带我跑105国道和外环路没红绿灯,车少的地点跑了100公里,测了下,加满油只加了60元,他当时教会了我看油耗,他开的是8.1L/100公里。我当时很纳闷,以为自己开车有问题,我已经开了8年车,自动挡车开了很久,不服气,我就去外环路试验下,结果是8.0L/100公里。我以前加的有钱数当时跑800公里,我加油已经加了1000多元。我在试验了下市区和一部分外环测出来油耗14.5L/100公里,1.5排量的车这个油耗非常不正常,19号早上我又找到了亳州易和,售车员王静帮我联系了一天,晚上告诉我没办法。我刚买的新车,这么高的油耗,没办法开,投诉无门,我该怎么办?

投诉回复

MG厂家回复:上海汽车授权售后服务中心阜阳易和福达已与客户取得联系,告知待下次售后服务中心人员至客户当地时再进一步检测车辆情况,客户同意,售后服务中心会做好后续跟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