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奥迪A3车辆起步和过弯时抖动异响

  • 投诉编号:【64419】
  • 投诉时间: 2014-08-17 23:26
  • 投诉品牌: 奥迪(进口)
  • 投诉车系: 奥迪A3(进口)
  • 投诉车型: 2012款 1.4T 舒适型 Sportback

投诉内容

车辆发现抖动和突突是在车辆开到2万公里的时候,当时没有注意,觉得不影响什么就继续开了,结果陆陆续续还是出现了这种情况就去检查了,人家修理厂拿电脑检测半天也没有检测出问题!说是开开高速冲冲积碳就可以了。结果我跑了几百公里的高速还是有这个问题,由于不怎么开就没在意了。就到了今年五月份开始抖动比较明显了,去检修半天还是说没问题,把节气门清洗了还把火花塞给我换了!但是开起来还是抖动!每次起步和过弯都开始抖,就是会突突好几下,抖的厉害!有点吓人!看了好多和这个车有关的消息都说有这个问题!真的是没办法了才投诉来了…希望得到解决!对了!还花了好多钱做了四轮定位!那么多钱买的本想买个质量好的!没想到会出这个问题!打电话问4s店,居然说当时买车时候质保说的是两年,出了问题现在只能自费修理!真是气愤!

投诉回复

奥迪(进口)厂家回复:用户车辆已进店检测,通过技术经理与用户共同试车未出现该故障现象,经技师检测各项数据均正常,目前已与用户沟通,再试用一段时间。此后经销商服务经理再次联系客户,客户表示最近未出现此故障,如有问题再联系。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