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力帆620发动机抖动和起步异响

  • 投诉编号:【62710】
  • 投诉时间: 2014-08-02 12:06
  • 投诉品牌: 力帆汽车
  • 投诉车系: 力帆620
  • 投诉车型: 2012款 1.5L 手动 舒适型B

投诉内容

我暂时先投诉三个问题一、车子从买来以后一直就有这个问题,发动机刚启动的时候逗得厉害,要持续三到五分钟的样子,再有就是车子起步阶段挂一档或则二档的时候能清楚的听见金属撞击的声音,哐哐哐的响,我去4S店提过,从没有给我一个清楚的结论,也没做过任何处理。我也开过别的车子,以上两种情况从没有见过。希望能给我处理。二、车子转向盘右斜,刚开始我没当回事,后来我朋友开了我的车子说这是个很严重的问题,于是我去4S店寻求处理,结果他们说我车子已经有几个月了,拒绝处理,没办法,只好自己去外面店铺做四轮校正。三、夏天到了,需要开空调的时候我发现空调不制冷了,当时车子还不到一年,我去4S售后处理,他们查询到时两个螺丝松动造成的,于是给我紧了并加了氟。问题出来了,其一、我车子一直是按期保养的,空调系统螺丝松动在保养的时候居然没被发现,氟漏了也没发现,那他们给我保养车子到底是怎么保养得呢。其二、侵犯了我的知情权,在空调加氟前他们从来没跟我说要收费,在处理完后我还挺感谢他们的,于是我就开车离开了4S售后,在回家的路上他们打电话过来说我要交150元的氟钱,于是我回去,跟他们协商未果,我给力帆全国售后打电话投诉,他们说很快给我答复,时至今日,仍未得到力帆全国售后的回复。我希望他们能尽快给我答复.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