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京现代雅绅特排气管锈蚀

  • 投诉编号:【62056】
  • 投诉时间: 2014-07-25 20:37
  • 投诉品牌: 北京现代
  • 投诉车系: 雅绅特
  • 投诉车型: 2006款 1.4 自动 尊贵型

投诉内容

我是在2010年7月份购置的北京现代雅绅特1.4手动舒适,行驶不到20000公里,排气管中段锈蚀;而且在2013年7月份检修时发现就排气管中段腐蚀,2014年接近穿孔,里程还不到30000公里。到了4S店,说是过保自费。但上网一搜,发现这段时间生产的雅绅特和悦动排气管普遍存在质量问题,遭到大量投诉,甚至有的4s店免费给更换中段排气管。而且北京现代还曾专门发了一个“对北京现代悦动排气管维修活动的通知”,说明现代已经发现了排气管的问题,又不承认有质量问题。车主认为,即便过保,即便不承认质量问题,但事实摆在眼前,一是同一问题出现投诉的数量很多,二是问题多出现在使用2、3年行驶2、3万公路里,三是4S在上次保养时均未提及排气管锈蚀情况(出现锈洞之前应该早就有严重锈斑了),四是发现问题后4S不给任何免、优惠,而且要价较高。购车后一直按照保修条约在4S做高价维保,但出现本来就存在质量问题,维修价格高。强烈投诉!

投诉回复

北京现代厂家回复:客户在2013年10月2.2万公里保养完后,一直未再进店。在2014年7月24日客户进店进行检测活动时,因此车已出保修期很长时间,特约店已与客户进行了沟通,客户因觉得配件价格贵,并未进行更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