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海大众桑塔纳发动机舱漏水非常严重

  • 投诉编号:【61877】
  • 投诉时间: 2014-07-24 09:16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桑塔纳
  • 投诉车型: 2013款 1.6L 自动 舒适版

投诉内容

这个是13款新桑塔纳的普遍问题:洗车、下雨时,水会向发动机舱渗漏,存在非常大的安全隐患,因为水会漏到电线等部位。希望上海大众本着为用户安全着想,给出相应的解决方案。

投诉回复

上海大众厂家回复:客户因车辆问题导致抱怨,我公司非常重视即联系客户进行核实,现将相关情况说明如下:1、用户反映的现象确实存在,但发动机舱并不是一个密封的空间,雨水的进入,是不会影响到车辆的正常使用。2、在获悉用户对排雨水问题的关注和意见后,我们极其重视客户的反馈信息,并组织专业团队从用户感受和满意度的评价方面入手展开调查和分析。我们认为即使该现象并不影响车辆的正常使用,但为了最大限度满足客户的需求,我们也已在研究优化方案,以有效改善滴水现象。3、我们已联系用户沟通解释,同时安排经销商邀约用户进站检查,在征得用户同意的情况下,按照优化方案进行处理,以改善此现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