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奥迪A4L车辆抖动缺缸

  • 投诉编号:【61724】
  • 投诉时间: 2014-07-22 13:23
  • 投诉品牌: 一汽奥迪
  • 投诉车系: 奥迪A4L
  • 投诉车型: 2011款 1.8 TFSI 舒适型

投诉内容

故障现象与投诉编号47569的内容完全一致,频繁车抖缺缸无法行驶,车型一致,购车时间基本一致,4S店维修方式也基本一致,也都没修好。我的车A4L1.8T,行驶不到2w公里,出现7次正常刹车后车抖缺缸无法行走.详细情况:本人于2011年7月份从江苏天奥4S店提车,目前近2w公里,平时上班代步用,每半年跑3、4次高速,都在江苏天奥4S店正常保养.在行驶不到4000公里时,遇红灯停车后再起步后车抖,废气报警灯亮,重新发动汽车无法解决.4S店现场检测为2缸缺缸,查看2缸火花塞发黑,更换后正常.之后每半年类似故障就出现一次,有时废弃报警灯不亮,重新发动汽车无法解决,4缸火花塞都更换过,期间按照4S店要求更换过加油站\93/97号油\添加过奥迪原厂G17添加剂,均无效.2013年7月,江苏天奥4S店将4缸火花塞全更换后,书面延长1年质保期。2014年5月初第6次同样故障后,4S店检查说发动机上盖积碳严重,清洗了积碳\油路\油箱\更换了紧固弹簧\调整了喷油嘴,4S店试车几天认为问题已解决.取车后6月1号行驶中再次出现,开始抖动时废弃报警灯亮,之后熄灭,重启发动机废弃报警灯熄灭,但是车依旧抖动厉害,无法行驶。4S店拖车回去后,更换了发动机某个部件后试车几天说问题解决,我们取车第二天行驶中再次出现,目前4S店拖回后说更换了缸盖总成,试车说没问题了。但同样的故障频繁出,4S店的说法已不可信;其次投诉编号47569上明确说了更换缸盖总成后2500公里后,故障再次出现。本人是奔着奥迪品牌才购买了此车,同样的一个故障从首保期内开始,一而再再而三的发生,江苏天奥4S店维修7、8次依旧不能彻底解决问题,期间本人多次打400-817-1888一汽奥迪售后热线反映问题,至今无处理意见。江苏天奥的处理意见是车子正常使用,负责今后同样故障的维修。我买车的目的是正常行驶,不是频繁的维修,不是频繁的打救援电话。奥迪是个大品牌,这种处理意见和方法让消费者对奥迪产生了怀疑:同样的故障频繁维修至今解决不了,同样的故障多辆车上遇到,这不是质量问题吗?奥迪应该给消费者一个满意的处理意见。本人强烈要求更换车辆。

投诉回复

一汽奥迪厂家回复:经销商已为用户更换缸盖并试车,用户已于2014年8月4日提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