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解放旧车当新车卖

  • 投诉编号:【60888】
  • 投诉时间: 2014-07-12 11:20
  • 投诉品牌: 一汽通用
  • 投诉车系: 解放
  • 投诉车型: 2006款 小解放 CA1031K4L

投诉内容

2014年3月26日在河南华通买的小解放双排501,买时说的是辆2013年10月份出的车,能稍微便宜点,掏了5万元,可开票时却说少开点,发票开了4万5千元。发票和保修冊也没给,说给邮过来车从郑州开到伊川束油泵就坏了,过来人给修了。买保险时人家说没这个车型,非要什么人工合保,31号上牌,人家说这车是国三排量套了国四的,才发现被销售欺诈了,这车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出的呢。给销售打电话说什么上牌人忽悠的,掏点钱就好了什么的。没办法只好掏钱办事了。上路后才发现这车的毛病太多,质量严重不合格。天天毛病不断,给销售打电话都不接了。天天修理厂里跑。像这样的销售公司为什么都没人管了。良心难道都让狗吃了吗?借钱买的车现在就成这样了,万望你们好好查查。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