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汽域胜007各种问题频出

  • 投诉编号:【60824】
  • 投诉时间: 2014-07-11 15:31
  • 投诉品牌: 北京汽车制造厂
  • 投诉车系: 北京BW007
  • 投诉车型: 2011款 2.4L 四驱精英版舒适型 5座

投诉内容

1、这个车自购买后首先是助力泵油管损坏。2、刹车总泵损坏,造成瞬间无刹车。3、空调压缩机损坏更换。4、空调压缩机支架螺栓断在了缸体上,进行拆气门盖和柴油底壳维修。今年在次断支架螺栓,空调效果不好。5、发动机钢垫呲了,今年初进行的更换。6、目前减震拐个弯都出现很大的异响。7、车体大梁开始掉漆。8、变速器有时失灵造车换挡变速箱打齿。9、行李架盖板脱落,已造成损失,行驶中砸在了一辆奔驰车上遭索赔。10、发动机排气歧管隔热罩开裂。11、新车购买后1个月发动机缸盖上的真空单向阀胶塞碎裂,后来打的北汽制造大客服电话给发了一个,还是到付。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