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黄海大柴神刹车异响4S店拒绝索赔

  • 投诉编号:【60602】
  • 投诉时间: 2014-07-09 11:11
  • 投诉品牌: 曙光汽车
  • 投诉车系: 大柴神
  • 投诉车型: 2012款 2.4L 两驱 至尊版 豪华型 4G69S4N

投诉内容

2012年7月30日威海大田购买的黄海大柴神皮卡车,在行驶到2000公里时,踩刹车有响声,联系大田售后,售后告诉首保时检修,2012年10月27日去检修,查不出来原因,后期去大田20多次就是查不出来原因,我再这期间多次联系4008600303在大田实在查不出来原因的情况下,400将我转到威海金城汽车维修中心维修,在金城多次检查后与2013年更换了2次方向管柱下节,还是刹车时有响声,最后用了一个别的车的,但和原车的方向管柱是截然不同的功能。用到2014年4月就坏掉了,到金城后告诉我该件过包修期了。后经过消协,同意更换。2014年5月7日更换回原车的方向管柱下节,换完后刹车响动又有了。又去了金城2次检修,最后一次是2014年7月6日也是刹车响动以来第一次拆方向管柱上节。(原因是他们没有遇到过这样的事情,刹车有响声,又拆了鲁KFM097的方向管柱上节,上到我车试验,刹车时的响声消失,)告诉我回去等配件,2014年7月7日金城的刘峰电话联系我,厂家拒保修。要求保修配件方向管柱上节,赔偿我因为此问题近2年的多次去维修此问题的经济损失。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