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斯柯达明锐转速指针指示灯不亮

  • 投诉编号:【60519】
  • 投诉时间: 2014-07-08 14:07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斯柯达
  • 投诉车系: 明锐
  • 投诉车型: 2012款 1.6 手动 逸俊版

投诉内容

故障发生在2014年7月1号晚10点左右,车子发动以后突然发动机转速指针的灯闪烁,时闪时灭,持续了几秒钟后亮了,然后就没去管它。等到7月2号晚上的时候,正常拧钥匙自检,发现指针的灯就不亮了,关闭钥匙重新开启还是不亮,黑暗中转速仪表盘是空白。行车过程中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后来上网一搜,好多明锐的车子普遍有这个故障现象,有的出现在保修期内,可以直接索赔,可是过保后,去4S店的处理方式就是更换仪表盘总成,费用2000-3000元左右,其实就是一颗LED灯珠5毛钱能够解决的事,希望厂方本着服务车主,以优质的服务来挽回广大车主的心。

投诉回复

斯柯达厂家回复:1、经了解,我司处理人员已联系客户沟通解释,并邀请客户进站进一步检测处理;2、我们将继续跟踪该客户车辆问题的解决情况,保证客户放心用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