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标致508喇叭非常难按

  • 投诉编号:【60510】
  • 投诉时间: 2014-07-08 12:53
  • 投诉品牌: 东风标致
  • 投诉车系: 标致508
  • 投诉车型: 2012款 2.0L 自动 天窗经典版

投诉内容

喇叭严重不灵敏,左右两边3点和9点位置单用手指按,按10下响2、3下,上面和下面也是,尤其是雨天冬季或者遇到紧急情况,经常按不响,需要用整只手大力按中间(我买个车按个喇叭要用一直手去按?而且还不一定按的响),4S点更换过一次气囊后又出现上述情况,已经严重影响到我的行车安全。再次去4S表示无法解决,4S给我的解释是:这是508通病,我们没法解决,除非等厂方出方案,并且拒绝再次维修。给400电话,400说4S解决不了的要求4S请求厂方援助。结果呢?我把车开到4S当场打400,4S拿了我的电话居然空口说瞎话直接对400说我的喇叭是好的不需要维修,请问你一个车喇叭按10下响4到5下的情况这种问题还说喇叭没问题?这就是标致的4S,喇叭不灵敏的问题我已经录好视频你再要颠倒是非拒绝维修,媒体曝光投诉去。

投诉回复

东风标致厂家回复:东风标致重视每位车主反映的任何用车情况,目前经由4S店处理,车辆问题已得到解决,建议用户观察使用,有需要可随时与4S店及客服中心联系。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