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大众辉腾4S店销售库存车且拒绝更换油液

  • 投诉编号:【60424】
  • 投诉时间: 2014-07-07 11:21
  • 投诉品牌: 大众(进口)
  • 投诉车系: 辉腾
  • 投诉车型: 2012款 3.0FSI 精英定制型(柴油版) V6

投诉内容

我刚刚在上海中进众望4S店预定了一款大众辉腾3.0TDI,预定时销售员告知我车子是12年10月生产的,我当时就想那这个机油过期了,交车时要给我换才行,销售员答应了;但是昨天我看了网上说这个车子的保养周期,其中刹车油,变速箱油,防冻液,助力转向油,齿轮油这些都是要2年更换的,那么这个车子出厂到现在基本快2年了,我就提出要求4S店在交车时必须全部更换,现在4S店拒绝,理由是卖给我的车子很便宜,而且车子虽然2年了,但是没有开过,这些液体不会过期,我认为这些都是搪塞!我车子也还没有提,如果4S店是这种态度,那么我将直接退车,因为4S店过错在先,我还要索赔!我认为,我在买车时,销售员有义务告诉我,以上刹车油,变速箱油,防冻液等等因为已经接近2年,也需要更换的事实情况,但是他们隐瞒了,这种情况是我自己上网发现的,那么4S店隐瞒事实情况,这种液体的即将过期会有非常大的安全隐患,4S店理应提前告知,由我来决定是否要求对方更换。但是销售员没有告知。现在呢,我要求交车时按照新车交付标准,而不是交给我一辆油液即将过期的车子,4S店是否应该履行责任,是否要对消费者的安全负责?特别是刹车油,防冻液,变速箱油,如果过期,一个是安全隐患,一个是会导致发动机,变速箱故障,这些4S店都不提,实在过分!我要求,交车前必须全部换新!请大众中国给予一个合理的答复!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