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奥迪A4L副驾驶化妆镜破裂

  • 投诉编号:【60257】
  • 投诉时间: 2014-07-05 08:31
  • 投诉品牌: 一汽奥迪
  • 投诉车系: 奥迪A4L
  • 投诉车型: 2013款 2.0T 自动 标准型

投诉内容

化妆镜在没有任何外力下破裂,离车买过来也就一个多星期,第一时间向4s店说明他们说会帮我们申请索赔,等了两个星期说不能索赔,我说车应该给你们看下,因为本人不是在本地买的所以没有那么充裕的时间大多是电话沟通又过了一两个礼拜到了4s店因没有化妆镜,说一个礼拜才能到,还会帮我们沟通叫我们回去再给予回复,再一次打电话问时说还是不能索赔,让我们自己搞定,将近一个多月的时间,我们赶来赶去的,也本着相信4s店会给我们解决,至今也没有给我们一个回复,不索赔也没有一个解决方案,一直都是等回复等回复这样敷衍,让我们浪费了时间也浪费了金钱,之前有填过一个满意度调查表,他们叫我们每项都填极为满意,有很大可能会抽中送我们一次保养,暂且不说没有保养,只是这样的工作态度真的有令消费者极为满意吗?请中国汽车质量投诉网给我们一个公平、公正的处理办法,谢谢!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