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雪铁龙C5车内一直有橡胶味

  • 投诉编号:【60141】
  • 投诉时间: 2014-07-03 22:39
  • 投诉品牌: 东风雪铁龙
  • 投诉车系: 雪铁龙C5
  • 投诉车型: 2013款 2.0L 自动 尊享型

投诉内容

经过了1年多的时间,劣质橡胶的异味一直存在。1、首先,最为严重的气味来源是空调风口里散出的。而且,是在行车过程中,不开启制冷,而是处在自然外循环的状态下悠悠地飘进一缕缕类似橡胶鞋底的味道。2、其次,拆开A柱的内饰板,露出天窗排水管,那黑色的排水管用料也有问题,也是一股劣质的塑料味。3、后备箱的橡胶味。这来自于著名的“沥青阻尼板”,后备箱底有三大块。这目前所能找到的三大异味来源。忍受这个异味1年多时间,是一直认同4S店,寄希望于时间来缓解异味。但是看似情况并没有缓解的迹象。所以,在4S店目前无法解决这个问题的情况下,我希望贵网站把问题反馈给东风雪铁龙生产厂商,希望厂商本着维护商誉的态度,与我协商进一步解决方案:1、或进行全车深入的检查,解决问题源头;2、或进行汽车的置换;3、或其他解决方式。

投诉回复

东风雪铁龙厂家回复:对于该车反映的情况,4S店已联系客户沟通了解并邀约进站检查,客户表示会观察使用,待时间方便时到店检查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