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大众速腾刹车异响

  • 投诉编号:【60134】
  • 投诉时间: 2014-07-03 21:24
  • 投诉品牌: 一汽-大众
  • 投诉车系: 速腾
  • 投诉车型: 2012款 1.6 自动 舒适型

投诉内容

你好;我的车买来的时候开开挺好的,大约开到4000公里左右发现车停好后,关好发动机能听到前面哒哒哒的声音,这声音打开发动机就有,一直响到发动机冷了就不响了,早晨起步的时候刹车发出很大声音,开了1里左右就不响了。我4600公里的时候到4S店去做保养,我说了这些问题,他们说这些问题正常的没关系,刹车响是磨合期关系,发动机旁边响是三元崔化器发出的,没问题我就开回家了。今年3月份我预约好又去4S店问刹车要响和前面哒哒哒的声音要帮我解决,我等了半天他们说没事的放心开吧。5月份的时候我预约好又去4S店,我说早晨起步时候刹车发出很大声音,发动机旁边那声音哒哒哒,这两个问题给我修好。可是4S店工作人员还是说没事的,他们说速腾车刹车是要响的,前面那声音是排气管温度太高关系,我叫4S店人坐上车去路上开一下听听那声音,他说没事的正常。叫工作人员我这问题写进电脑他们说没法写,问题没有解决只有回家。可是别人的车就没有这种问题,我用了10多万元买来有这种声音发出听到就烦。望厂家和4S店解决!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