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城M2发动机异响哒哒哒声

  • 投诉编号:【60129】
  • 投诉时间: 2014-07-03 20:45
  • 投诉品牌: 长城汽车
  • 投诉车系: 长城M2
  • 投诉车型: 2010款 1.5 手动 豪华型

投诉内容

在2012年就发现有轻微哒哒声,去4S店保养时也有跟他说说,他们检查结果就是正常。在后来的使用中,响声越来越明显,去保养时,也有提到这个问题,但都被4S说没问题。而没有处理。在2013年的年尾,因变速箱异响,去4S要求处理。也顺便提到过发动机哒哒哒响的这个问题,并交代过他们检查。变速箱异响也是要天气冷,而且要冷车才听得到。变速箱这个问题4S处理了。但发动机异响的情况并没有处理,并表示正常。并叫我开着看看。2014年,我对比过车友的发动机,同年份的车,车友的不响。打过电话给长城,并叫我开去4S检查。检查结果是气门顶柱响、气门响。要换件,费用自理。我在想,在保和出保的说词怎么就是不一样呢,同样的问题。保内主是没问题。要拖到出保了就有问题了。难道我们消费者就是这样被忽悠完成的?

投诉回复

长城厂家回复:关于客户反馈的问题,服务站已预约客户进站检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