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海大众桑塔纳发动机漏油严重

  • 投诉编号:【60127】
  • 投诉时间: 2014-07-03 20:33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桑塔纳
  • 投诉车型: 2013款 1.6L 自动 风尚版

投诉内容

3月份买的车,购车过程也是相当不愉快啊,交车款后发现原来自己买的是库存车9月产的,新车没提车右后叶子板就凹了,外观的东西也没有太在意,反正不买也买了,修好就可以,并且经销商也送我一套地毯,一直感觉用得不好,前门升降玻璃时声音很大,也不知道正常不?反正10万不到得车价,要求也不能太高。五月底,打开发动机自己做检查,发现发动机机油格附近有油污,6月头本来要去4S做保养,因为未有带上购车发票,不提供做保养。6月26日再次进店做首保,当时已告知接车顾问,我们的机油格附近有很多油污,叫她帮忙看看,结果发现机油格附近包括油底壳有明显漏油情况,当时只是重新帮我清洁油污更换机油和机油格,叫我跑一段时间看看。但是我当时说了需要提供一份维修清单注明有漏油情况,当时接车顾问也在维修单上注明了。但是我取车时,接车顾问提供给我的是另外一张维修清单,也没有告诉我跑一段时间,到底是多久,是一个星期?还是一个月?还是到下次保养?当时也没留意,以为问题不大,中午时间太饿了,急着回家吃饭。过了两天接车顾问也给我打过电话,问过情况,但还是没有通知我什么时候回去检查。可是让我无法接受的事情是才过了5天,我的发动机油底壳和机油格上面位置,就出现了严重漏油的情况,一个密封性能再不好的车子,也不至于三个月就漏油这么严重吧,这让我无法接受!比我差的车有,比我好的车也有,但都没有听说过三个月就可以漏油,并且是漏油这么严重!上海大众10万块钱的车,就有这么差劲吗?请上海大众给出一个合理的解释我,为什么三个月就可以漏油这么严重!以后这个车我还能用吗?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