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天津一汽夏利威志2方向机异响

  • 投诉编号:【60027】
  • 投诉时间: 2014-07-02 21:59
  • 投诉品牌: 天津一汽
  • 投诉车系: 威志V2
  • 投诉车型: 2010款 威志V2 1.3 手动 豪华型

投诉内容

我购买了一辆威志v2汽车,在保修期内出现了方向机异响及松旷的现象,后去保定市东风出租汽车客运有限责任公司(天津一汽保定东风4s店)经维修人员检查确实存在该问题,但维修人员并没有及时提醒需要更换方向机,让再开一段时间观察观察再行处理。之后我的车异响及松旷愈发严重,期间向该店反应过两次,但未予解决,一直被拖到出保。出保后我再去该店反应,接待人员说车已出保,不再免费维修。我认为该店存在严重的欺诈行为,同时我认为该店对客户的安全问题严重的不负责任!因为一旦方向机在高速行驶时出现故障,会对车上人员造成致命伤害。我强烈要求免费更换有问题的方向机总成并继续予以保修。另我的车发动机偏盖渗油,保修期内更换了偏盖并重新打胶,但后来又出现渗漏现象。机油底壳也同样有渗漏机油情况,要求一并处理。谢谢!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