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MG3排气管严重锈蚀

  • 投诉编号:【59725】
  • 投诉时间: 2014-06-29 14:04
  • 投诉品牌: 上汽集团
  • 投诉车系: 名爵3
  • 投诉车型: 2011款 1.5 手动 超值版

投诉内容

买车不到两年,目前的公里数为27000公里,前三次保养均在新元素4S店保养,因为其工作人员说必须前三次在店里保养,才能享受质保,所以我按照要求定期保养,但第四次在成都精典汽车服务公司保养。但是现在车辆并未消耗过多,却出现了锈蚀严重,完全是车辆自身问题,到4S店要求质保,但其拒绝,说因为没有每次都在其店内保养。但是按照当前《消费者保护权益法》明确规定::“经营者向消费者提供商品或者服务,应当恪守社会公德,诚信经营,保障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不得设定不公平、不合理的交易条件,不得强制交易。”等相关条例均有对此做法否定。请相关部门协助解决。

投诉回复

MG厂家回复:我司已与客户取得联系,对车辆情况进行了沟通解释,如客户送车进站检修,售后服务中心会做好后续跟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