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天津一汽夏利威志V2刹车异响刹车片磨损

  • 投诉编号:【59664】
  • 投诉时间: 2014-06-28 15:57
  • 投诉品牌: 天津一汽
  • 投诉车系: 威志V2
  • 投诉车型: 2010款 威志V2 1.3 手动 舒适型

投诉内容

该车在不到4万公里的时候后轮刹车出现异常响声,并且刹车距离增长,去4S店检修发现前轮刹车片磨损严重需更换,换后比以前有所好用,但刹车的异常响声还在,4S店的工作人员说属于正常,但最近一段时间异常响声更厉害,没有办法又去4S店让其检查,拆下两个后轮后发现共同的问题,一个刹车片完好如初,另一个刹车片却无法使用需要更换。后轮的毂式刹车片正常来讲一般在8万公里更换一次而我的车却在4万公里就必须更换。(1)分泵受力不均匀造成前后片的工作不正常,整车的刹车效果不好,增加安全隐患。(2)后轮的刹车不好加快了前轮的刹车蹄片的磨损,致使我的车在3万多公里就更换了前轮的刹车蹄片。(3)4S店的负责人不承认是质量问题,并且说无法排除这种故障。请相关部门的领导主持公道给个合理的答复。谢谢!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