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广汽丰田雅力士转速高怠速不稳

  • 投诉编号:【58247】
  • 投诉时间: 2014-06-14 23:02
  • 投诉品牌: 广汽丰田
  • 投诉车系: 雅力士
  • 投诉车型: 2011款 1.6E 自动 魅动版

投诉内容

自从车子2012年4月在成都和朋友们团购回来后,开了一年左右,出现2个问题:1、发动机点火时转速就特别高,达到2600左右,伴随着一声特别大的轰鸣声,特别难受,特别是冷车启动的时候,有时候热车启动时候也很高,也能达到2000~2500转,我每次保养都到4S去保养,向服务人员提出这个问题的时候,服务人员都说正常,开到第二年的时候转速就高的更明显,每次点火都必到2500转且热车也出现这个问题,伴随着巨大轰鸣声和车身的抖动,要等30多秒时间才慢慢回到正常1000以下的转速。一开始听着4S店的人员忽悠说是正常的就没去太在意,最近发觉这种现象越来越严重,不对劲。加上与一起团购这车的朋友说他第一年去对发动机什么部件进行了处理后要稍微好些!而且大都都有转速高的问题,只是没我的那么严重而已。2、2013年末时候检查车子轮胎时,发现钢轮毂边缘严重变形,幸亏发现的早,现在想起都后怕,不得不自己花钱换掉了轮毂。严重怀疑是轮毂质量问题。看上丰田这个牌子才买这个车,不知道现在质量下降的这么厉害,车车明明有这个缺陷为什么不直接面对消费者!即使可以处理好的问题为什么要客户自己去想办法花资金来处理!强烈谴责4S连哄带骗欺负消费者的行为!消费者得担着多大的安全隐患使用着!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