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海马海福星加油管入口生锈

  • 投诉编号:【57963】
  • 投诉时间: 2014-06-12 12:38
  • 投诉品牌: 一汽海马
  • 投诉车系: 海福星
  • 投诉车型: 2007款 1.6L 豪华GLS

投诉内容

加油管入口处生锈,造成雨水从生锈处流进油箱,后就熄火,点不着火了。过程是这样的。我去广州,那天下雨,车子在高速上跑着,跑着就熄火了。刚开始没有发现,第二次,和上一次的现象是一样的,只是这次比上一次走运,刚好下了高速。回来找4S店说没有这个管子,报了一个天价出来,要订货、前后用了不少钱,我一直很努力的支持海马这个国产品牌,这样的品质谁来给我的爱车买单。这是国人的悲伤啊。造就了日产,丰田的成就。哎。

投诉回复

海马汽车厂家回复:1、经查询,该车购于2008年11月,已非2年或6万公里(时间和里数数以先到为准)的整车保修范围,未见客户以上相关问题的维修记录;2、海马客服已回访客户,将通过当地经销商为客户提供检修服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