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别克GL8三元催化破裂厂家拒绝索赔

  • 投诉编号:【57839】
  • 投诉时间: 2014-06-11 13:46
  • 投诉品牌: 上汽通用别克
  • 投诉车系: 别克GL8
  • 投诉车型: 2011款 3.0 GT豪雅版 豪华商务车

投诉内容

2013年1月份购买的别克新GL83.0豪华款行驶7.5万公里,发动机噪音大,到S店检查被告知三元催化器坏了,并且是2个,一起更换费用在7千元左右,说不在质保范围,4S店说只保6万公里,我对4s店这种服务很不满,于是到其他修理厂检查,检查结果只坏了一个三元催化器,如果在4s修的话肯定被坑,三元催化器一般情况是不会在这么短的时间就损坏的,还有连接催化器有2根传感器,其中有一个拆下来丝牙是坏的,因为丝牙坏了无法再用,只好重买个新的,另外要说明一下,这个丝牙应该在安装时就已经损坏,否则拆下来不应该是这样的,而另一个传感器完好无损,拆下来可以再用,另外详细说一下三元催化器损坏的情况,是外壳的焊缝自然开裂,而不是人为损坏。这不是个案网上许多人都遇到了三元催化器问题!我真心不明白这就是“别克”的品质吗?打电话给通用公司,接电话的服务生只是简单的告诉我过了质保期了,难道“通用”这么大的夸国公司就是如此产品质量,如此的不顾及消费者的利益!投诉诉求:解释,赔偿,改善服务,退还维修费用!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