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本田杰德发动机异响加油速度不增反减速

  • 投诉编号:【56956】
  • 投诉时间: 2014-06-01 13:18
  • 投诉品牌: 东风本田
  • 投诉车系: 杰德
  • 投诉车型: 2013款 1.8L 自动 舒适型 5座

投诉内容

新车开不到2000公里发动机就哆哆哆异响,怠速或起步在车内都能清楚听到(我这是开拖拉机还是开汽车啊!),去4S检查几次都说没有问题、正常(他们根本是在忽悠、拖延我们消费者),之后我直接打厂家客服投诉后4S才请一位所谓高级技师来检查,但是结论还是说没有问题。之间我在高速上时速在90多时想加速想超车,但是油门加了是挺大,车速没有跟上反而降到60多,当时全车人吓了一身冷汗,要是被追尾后果就不堪设想,但是反馈给他们4S售后居然说是加的油有问题,大哥我是用生命开你们本田的车,你们居然车都没检查就已经出结论了,况且我经常是在那家中石化油站加油,人家加油天天排长队,有正规手续,你们不如直接说中石化是骗子算了。这车我是不敢开了,我要求换车,不行就退款吧,老百姓买个车容易吗?这么折腾谁受得了啊!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