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奇瑞瑞麒X1无理由收取汽车解押手续费

  • 投诉编号:【56923】
  • 投诉时间: 2014-05-31 17:44
  • 投诉品牌: 奇瑞汽车
  • 投诉车系: 瑞麒X1
  • 投诉车型: 2011款 1.3 手动 舒享型

投诉内容

本人于2012年5月15日在深圳市北方祥麒汽车销售有限公司4S店购买瑞麒X1,通过4S店在奇瑞徽银汽车金融有限公司贷款2年期4万元(贷款时已经收取几千元的手续费),2014年5月23日贷款还清。24日收到奇瑞徽银汽车金融有限公司短信通知,提醒办理解除抵押手续。来到4s店后被告知说解除抵押必须收取300元手续费。本人当天联系车管所得到答复,车管所对解除车辆抵押不收取任何费用。投诉到奇瑞公司,接到经销商的答复是,钱是给了车管所,但车管所是不会跟我们车主说收了钱的,他们去办也要给人好处费什么来着,且最后告知要找他们做解除抵押,就必须要交这300元手续费,态度相当强硬。本人现有以下疑问:1、当初贷款手续费包括哪些内容;2、奇瑞作为抵押权人,有义务配合车辆所有人金融解除抵押手续办理;3、奇瑞金融在签署合同时没有明确告知,且在事后巧立名目、骗取钱财是否存销售欺诈;4、按经销商所说,他们与车管所存在灰色交易,这种交易为何是我们车主来买单,这种操做是否违法。本人观点:解除抵押车管所说不收钱,那这300元钱的手续费去哪了?

投诉回复

瑞麒厂家回复:已及时联系客户沟通解释,给客户免费办理。对此情况,申请关单。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